| 优选企业
平台热线:400-6565-510
衡水宏祥钢筋连接设备有限公司
1538338233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钢筋直螺纹套筒 应用及特点
新闻中心
钢筋直螺纹套筒 应用及特点
发布时间:2021-08-21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钢筋连接套筒的特点: 1.采用国际 45 号钢材,特殊制造工艺,尺寸精度高,质量可靠。2.可连接 Ф16-Ф40mm的HRB335级和HRB400 级带肋钢筋。3.经过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检测,达到JGJ107-2010 中的I级接头标准。4.标准型、正反丝扣型、异径型三大系列,五十二个品种,能满足建筑结构中横向、竖向、斜向等部位的同径、异径及可调长度和方向的连接钢筋需求。
使用说明
1. 连接强度高,连接质量稳定可靠。接头强度达到行业标准JGJ107-2003《钢筋机械连接通用技术规程》中I级接头性能的要求。接头抗拉强度不小于被连接钢筋实际抗拉强度或钢筋抗拉强度标准值的1.10倍。
2. 抗疲劳性能好。接头通过行业标准规定的二百万次疲劳强度试验。
3. 节省材料。以直径40mm钢筋连接套筒为例,挤压套筒质量4kg,直螺纹套筒1.1kg。直螺纹套筒质量是挤压套筒的25%,而接头性能却能与挤压接头媲美。
4. 施工方便、连接速度快。钢筋丝头加工工厂化作业,不占用施工工期。现场连接装配作业,占用时间短。
5. 钢筋丝头加工简单。钢筋一次装卡即可完成剥肋、滚压螺纹两道工序,加工速度快,成型螺纹精度高。
6. 适用范围广。对钢筋无可焊性要求,适用于直径12~50mm HRB335、HRB400钢筋在任意方位的同、异径连接。
7. 环保施工。钢筋丝头加工及接头现场施工无噪音污染、无明火、无烟尘,安全可靠。
8. 节约能源。设备功率仅为3~4kw,不需专用配电设施,不需架设专用电线。
9. 抗低温性能好。通过-40oC低温试验。
10. 全天施工。不受风、雨、雪等气候条件的影响。
联系我们

VIP直通热线:

15383382337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平台的会员提供,由平台会员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云优客投诉帮

作为国内知名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云优客努力做好一件事情,就是让所有的企业生意不难做。

您对云优客上的平台服务、客户服务是否满意?若您任何疑问和不满,欢迎向我们来电投诉举报!

我们将第一时间跟进,争取帮您解决!

400-6565-510

本页信息发布者ID为:hxgjlj(衡水宏祥钢筋连接设备有限公司 ),如果有内容涉嫌虚假或违法,请通知云优客平台